close

照片0360.jpg

 

很好吃的草莓鬆餅  看看他垂涎欲滴的FU(擦口

 

我的文章一直男產阿  就跟我的帽子生不出來一樣

 

哈   ~寶貝等到想扁我了吼(羞

 

照片累積一小堆了說(還敢講XDD)

這是我不管道哪邊都要點的桂圓茶XDDD照片0363.jpg

味道!!   嗯~還好(被扁  他附贈的桂圓一整個不甜捏(桑心)

這時候要大推人間的桂圓XD  有甜味道好   讚!! 

 

照片0361.jpg

他的鬆餅 很美麗阿 味道也不賴 (看著一旁的悲哀桂圓)

照片0362.jpg

看看上面  在看看下面!!

照片0364.jpg

哈尼  這是證據!!你不愛偶 嗚~~巴狼ㄟ性命兒 嘻空金摳包銀 溫ㄟ性命兒 謀打幾~~~~~~~

奎林姆雖很好吃 可是人家也想要冰淇淋兒!!!(角落轉圈圈?

 

照片0365.jpg

火腿3明治 本來還以為要一人點一盤 哈尼說 他的份量超滿足@@ 真的耶 啾大盤

讓西瓜小朋友沒有白來的FU(?) 雖然他的感動點 是在看到廣告電視的ARASHI上XDD

讓我想到我年少輕狂的時代(?) 大聲感嘆 年輕真好 哈哈

照片0366.jpg

培根 3明治 很好吃耶 本來以為他會太油 剛好綜合土司 吃起來不乾澀 

比火腿還好吃!!(事實上明明沒吃火腿的人)  我哈尼說的拉~ 那天發現阿佩佩隱藏的驚人實力 他吃了3塊(?)好像是XD

他前面還 吃了鬆餅喔!! 原來他再家偷吃是要隱藏食量 真是的 這個小心飢(拍打+踏取)

小西瓜也吃的不錯多唷 哈哈 他們倆個真是的  (小西瓜是等到餓翻了XD)

 

吃吃喝喝完畢!!就是  嘿嘿~

照片0367.jpg

桌上一片凌亂  偶兔帶都出來了(被哈尼打死)   真的麻 跟我做巴士的帶子一樣

寶貝牌 戰力品分享時間!!(你當作血拼就對了) 哈哈

大家都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拎著一包 各自回家了(欸)  沒有拉~我們後來還去看看台隆

我實在不適合進去!! 慾望又悄悄升起  但是東西又都不便宜!!(被揍  假裝沒事的東看看西摸摸 又晃了晃一會兒

 

4點多   離別的時刻來臨 小西瓜要搭車車回去了 她真的很可愛呢 ~ 跟我們擁抱後她就座車回去了 期待下次見面唷

照片0358.jpg

突然發現我再他們聊天的時候 偷拍♥♥♥♥♥ 好想全部拎走說(被揍)

 

照片0359.jpg

好想要右邊角落的那個胖!!!!!!!!!!!!! 她是還沒吃過的超級心好朋友♥

後來大家就跟我去挑了毛線 我們就各自解散囉~

 

 

 

 

_______批哩啪拉雞哩估嚕 嘟嘟嘟__________戰力品分享_______

 

 

 

 

 

 

 

 

照片0369.jpg 照片0368.jpg

將~~今日物品:雞翅一包 豬腳一隻 唉賴克海苔 棉花布朗尼 雷夢皮蛋糕*2 叉燒酥*2 一口蛋塔一枚 小西瓜太陽餅一包

 

我可愛的GPP又再度離開我(大哭) 小壞壞你不要再吃人家的GPP拉>"<

 

照片0370.jpg照片0377.jpg

噢!!我餓了  雞翅3隻 +年糕2個  讚拉!!我的老朋友嚕雞翅 不愧當年跟我打拼走天下(屁) 味道始終如一  看看旁邊 就知道她多好吃了♥(墊在她下面是豬腳好朋友)

數量有限只吃了一隻 不管拉人家下次要多一點(拉衣角

照片0371.jpg照片0373.jpg

僅此一隻♥滴咖!!看看她的色澤 餓了餓了(拍桌 嚼勁很好阿 味道跟我打拼天下的好朋友一樣 哈哈

照片0374.jpg

咬一口!!
照片0375.jpg

兩口!!
照片0376.jpg

沒了!! 哈 (怎麼可能) 中間步驟我享用就好了 噗  ((胃酸用力分泌中))

照片0384.jpg 照片0379.jpg 照片0385.jpg 照片0387.jpg

粉嫩嫩布朗尼登場~  吃完閒的當然要給她吃甜的(是豬麻你)  小不點壞壞排的 很多藍藍棉花糖阿♥ 我愛巧口力!!

寫到這邊有種快神油的FU 原因:餓死 XDDDDD

誰叫我拍的照片的令人垂涎羞(雖然手抖了一滴滴)

照片0382.jpg

唉 這照片怎麼了 主角比背景還模糊.....這大概只有我拍的出  噗

雷夢脆皮蛋糕是心朋友唷!!  我好愛脆皮!!讓我想到曠世騎派(我的愛)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照片0381.jpg

看來單手拍不是我能掌控的 (平常雙手都有問題了 哈)  裡面的蛋糕好棉 好軟就像替舌頭蓋棉被(欸?) 我愛她拉!!

照片0388.jpg

叉燒酥~ 我愛叉燒 ~~我愛我愛  我下次可以指定成麵包麻(被打飛  我想要餡料多到爆出來那樣!!

照片0390.jpg

看著它胖胖的身軀(踏取)

照片0391.jpg

外加很糊的進拍內餡  我愛叉燒叉燒~~♥  好餓..

 

 

 

這次出去吃飯也很開心唷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偷懶阿!!(小小聲)

 

媽咪只要沒睡我就沒FU寫了(愛牽拖)不過是事實XDD 它會在左後方說在做什麼 我整個是很不喜歡解釋的人

 

就一直拖到現在XD   還有幾篇還在生產 再等等我嘿(遭毆) 這篇我又寫了一小時多   餓..

 

最進帽子一直搞不好 手都痛了 很顯然我會在整個猜掉重織(暈)

 

還有我希望我能有機會吃到GPPXDDDDDD(怨唸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