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飽飽

蜜之排骨 看起來很每力巴!!有光澤!!流口水了吼你!!沒錯 就是你 !!

 

想要知道他滋味如何麻!?  不告訴你((被毆))

 

 

好啦~

 

 

 

 

 

 

 

事實上 它是一個筋很緊到我跟哈尼兩人都覺得咬很累的壞東西(拍打

這盤幾乎都我喀的XD

光咬這就飽了  噗 

 

so我還是愛我的"寶貝排的糖醋排骨麻吉"!!!!

沒骨頭又入口級化  人間極品阿  你們說丟姆丟!!

照片0076.jpg (有圖有證據)

  指左邊 指右邊 指小壞壞(發出滋滋聲 每個人都毆漏捏

小壞壞聽說很用力吃GPP (嚴重打擊)

 

可力露

(一邊哭泣)繼續我的看圖說故事 

今天跟哈尼約在 士林 我如同上一次鬼打牆 又再度走錯邊  還問了路人頂呱呱滴堆!! 

 

路:頂呱呱 很遠捏 ~~在夜市那邊阿 (好心阿桑)

飲料攤:對阿 在夜市那邊才有耶 (熱心壯年人)

我:是喔...可是我朋友說這附近阿  謝謝喔 (內心:不會巴 我明明記得是士林 難道我有聽錯了=  =)

 

 

我又再度打電話給哈尼 嘟嚕~~嘟嚕~~~

我:哈尼你說是士林對麻?

哈:對阿 你坐到劍潭喔?

我:沒有阿 我在士林 可是我剛問路人他說頂呱呱很遠耶....

哈:你走錯方向了巴  (雖然我剛剛也走錯)

 

~~~~趴搭趴搭~~~~印象中的對話~~~~我疑似走錯邊~~+上好心路人報錯邊~~~

 

反正我走回頭  又眼睛不知道看哪裡 找不到頂花花

 

我明明不是路痴阿 吶ㄟ阿捏!!             反正最後有找到(泣)    

 

頂花花你給我紀住老娘紀住你了!!  ((..無辜頂花花))

 

 

 

 

 

後來跟我哈尼相遇又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了(被打死

 

 

 

 

 

 

 

 

 

 

能找到哈尼真是令人感動((擦眼淚

 

然後我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一直被我弄掉 一定是遇到報錯路的害的(牽拖)

 

然後我就拿到今天的寶貝牌了 歡呼~  

Hello~

(揮右手

Hello~

(揮左手


想知道我在做什麼聽聽音樂就知道XD


 

某哈尼說這2顆很像OO ((詳情請問哈尼))

 

因為我走普片級路線(屁)

 

 

 

然後我們就去飽飽飽約會(?)了

魚板肉肉

魚板肉肉(?)  這盤哈尼很愛! 很下飯喔   味道剛剛好

 

苦瓜炒旦旦

苦瓜炒鹹蛋  本來還漫苦的 哈尼讓他們在炒軟一點  真的比較不苦了耶@0@!!  也下飯 

我以前其實還漫害怕吃苦瓜的  可是每次都會邊吃邊想  這個對身體很好 降火氣

所以每次吃 都有身體變好了(?)的心理作用 我真是不挑食的好孩子~

 

照片0414.jpg

蜜之排骨  他剛送來的時候(?)超美的!!

 

為什麼這樣說 他真的是筋很不軟Q耶!!     哈尼只吃了一塊 就放棄 

我還是很努力的喀 只能說我真的是好棒 (都自己講) 吃了半盤喔!!(挺

 

 

吃完還去夜市晃  我應該有好久沒去了 N黏(?)

我走小巷子一整個不知東南西北 以前去完全是被人群推進去跟推出來(逼唉)

有哈尼這個萬路通 他都知道哪邊賣啥賣啥 (崇拜眼神)

 

我們買完冬山丫頭就肥家囉~真是肚皮滿滿的一天(每次出去都很滿XDDD)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時間

 

 

 

 

_______批哩啪拉雞哩估嚕 嘟嘟嘟__________戰力品分享_______

 

 

 

 

 

愛心滴咖

我的愛心滴咖♥ 這次多了一隻 

 

因為懶所以就沒換容器拍囉(被毆 

照片0430.jpg

完全不影響我貪吃的心

照片0431.jpg

要拍他超困難的說 因為還要一邊吃(被毆)

所以筷子戳他固定XD

照片0432.jpg

很堅持要一邊吃一邊拍(羞)

照片0433.jpg

乾淨溜溜♥

 

可麗露

我始終分不清他真正名稱的小東西 暫時叫他可O (濫透了我XD)

照片0421.jpg

外面焦焦香香 裡面軟軟嫩嫩 微微的甜+上外皮的焦香 很適合偶本人((最好是這樣))

照片0424.jpg

裡面的洞洞始終拍不好=  =  好多張糊糊的 跟我的技術一定沒關西!!(被打)

照片0427.jpg

他!!!  一口塞(最好是

 

 

 

 

本來今天取消的說

 

小壞壞花燒  然後他爹滴是個壞人!!!

 

小布丁請用力塞拔比辣椒XD(打勾勾?)

 

還有吃GPP的時候不要呼喚我 壞透了  跟拔比學這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