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092.jpg(優秀技巧下的粉嫩嫩棉花不朗尼)

但事實是: 本人 拿最多XDDDD(被打飛

 

那天連續的趕路下 我竟然是第5個到達的!!

 

人家以為有機會看到壞壞小公主的說  嗚  公車大笨豬(遷怒)

 

不過看在食物喜洋洋GO 鬨 的面子上就算了 (有沒有這麼現實)

依照慣例 先放無員外 (誰阿) 的好朋友照片0083.jpg

 

無緣回家的巧口力包

照片0084.jpg

 

無員外 好友系列 啪兔 的小山嵐梅派

照片0090.jpg

 

照片0089.jpg

看看這小山般的梅花糖 阿里 (誰?)  粉嫩嫩的顏色真的很口愛阿~

照片0091.jpg

 

但我內心真誠的希望 它可以在 高一點(貪心 就像小喜馬(又誰?) 般的高聳 

 

之後他就你一口我一口的大家都一口噗嚕噗嚕的解決他

雖然他很快的消失在女僕餐廳的空間  但他美妙的滋味依然留在我心XDDDD

照片0092.jpg

 

以上就是無員外系列終結

 

 

ㄎㄎ(奸)

 

 

 

 

因為媽咪才有機會跟著GO鬨的腸兄弟照片0094.jpg

哈尼說這照片很令人髮指   有咩!!他挺可愛的阿

照片0093.jpg

嚼勁滿分 又不會嚼不斷 讚拉~

+入麵中也是 咩力顧!!  整鍋麵 我竟然只找到畫面中的幾個!! 其他的勒  阿母!!

照片0128.jpg

看看他是誰!!!! 殺吸噗裡的G腳腳阿~~~~(快速飛撲進嘴裡

照片0096.jpg

(探頭進入)  不錯不錯 很多隻 肥嫩嫩  滋味當然一切盡在不言中(被揍)

照片0097.jpg

吃了2隻就不小心的給他喔喔睏去 

照片0103.jpg  (不好看縮小他) 醒來就看見剩餘的殘骸   人家才吃2隻而已捏 

某阿母:冰箱裡還剩2隻給你拉   真的麻!!(快速移動到冰箱)  喔耶!! 快速秒掉

黑皮玩就繼續吃其他的食物 繼續黑皮!!(遭打

 

就算在多都不怕的哈豆~~~一大早就有美食等著  (亨歌)

照片0099.jpg

肥嘟嘟的樣子真是討喜(逗弄)  看看他們與太陽相遇 又是不一樣的FU

照片0101.jpg

麵包跟哈豆完美的結合  遇到美食難免手會抖一點 XD

照片0102.jpg

 

圓滾滾是"心"朋友的芋頭包 看看他在女僕家這麼沒精神!!

照片0080.jpg

當然跟我回家後他馬上改頭換面  (都自己講)

照片0104.jpg

看看他動人的光澤照片0105.jpg

被咬一口也一樣口愛  圓嘟嘟無敵阿!!

照片0106.jpg

很盡力的想拍出內餡好吃的FU (打開他肚子)

照片0110.jpg

大咬好幾口  看看他 已經被看透透了 芋頭胖:你這色狼!!(跺腳    XDD 

照片0113.jpg

也是新歡!!牛奶糖布丁兒

照片0081.jpg

看看他嬌小的身影 讓身邊的色狼都垂涎欲滴(??)

照片0082.jpg

妹妹 跟姐姐回家就對拉~~~看看他 滑嫩嫩

照片0114.jpg

人家還要拉 (亂扭)

照片0115.jpg

很快沒了!!(快速推進嘴

照片0117.jpg

 

我還第一次去女僕店呢 感覺 老實說跟一般餐廳沒什麼有什麼不一樣XDD  

我以為會有幫主人捏肩膀 捶小腿的服務 (太太 想太多了) 

所以完全沒有偷拍小褲褲的動力 (最好是這樣)

只有點餐跟送餐中途倒一次水之後就消失  這樣跟一般餐廳沒兩樣麻!好啦!只有制服不一樣 ~(失望的嘟嘴)

哈尼說寶貝在日本有女僕店 (驚訝)  那邊跟台灣的服務完全是兩回事

這樣應該對小褲褲的動力會提高一低低(這不是重點!!)  這樣講我自己好像痴漢  噗

然後某哈尼竟然不知不覺的解決一盆金魚缸真奶  吶盆我大概要呵一整天還嫌太撐XDD

不愧是我哈尼  (驕傲臉)  很怕冷場的哈尼一直找話題 真是辛苦的(按肩膀) 

很可惜 又再度與小壞壞擦身而過 哈尼下次我們會更有默契的(淚奔

 

辛苦我的寶貝 就算自己不舒服又做一大堆如山的美味食物 給每個人 讓你好辛苦一大早就起床趕工(淚眼)

阿姐真的很愛喔  每個都是好吃到不行!!  我幸運的都拿比較多一滴滴(明明就最多)XDD 

寫食記 也是想讓你知道我很愛你  (超害羞) 本人超懶的阿 看我的網誌已經變年誌就知道(懶鬼本人)

雖然每次都比較晚寫網誌 大概我又被懶鬼附身XD 其實也都稱媽咪在睡覺比較有FU的情況下寫

他最近嚕很大(小聲)所以就沒啥時間  孩子要加油知道麻  阿姐都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