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071.jpg

出門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拍了每次出門都會走的搭噗之路XD

 

啾算太陽超大也打不散我黑皮的內心(啥鬼)

 

哈尼那時候一直叫我去睡~可是那時候我聽到有美食誘惑!!

拜託有哪位正常人睡的著 (謎:明明你就不是正常人)

 

就歡喜的坐車GO  雖然我一直鬼打強沒聽清楚在哪邊XD 最後還是有找到拉-///-

 

看到他們我就餓了!!照片0072.jpg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模樣  我的拍照技術都升級了呢 (屁)

 

撇開技術~~ 這個糖醋  也太好吃了(暴動    每次發噗 我都覺得我在燃燒自己

 

照片0073.jpg

玉米雞丁 離開之前就解決的(羞

對面的不安分邪惡小手手一直稱人家拍照偷吃(人家好餓

 

照片0074.jpg

看看他們  人家餓到手都抖很大  (表情認真)

 

照片0075.jpg

 

嚴重受刺激手超抖XD (是有沒有這麼餓)

真的!!超級餓!!!!!     邪惡小手手又再度出動  人家也要拉(扭動

 

照片0076.jpg

 

喔齁 看到小手本人了吼  抓包 !!(遭哈尼扁

後來就不拍了拉  我快餓到倒在路邊

 

大嚼一口(滿足樣 

 

丟開睡覺出門絕對是正確的XDDDDD 

 

(興奮樣)然後隔天就睡整天 噗哈(沒人想知道)

 

話說魷魚羹店的湯真的是白開水+配料  還要$70 整個是欺騙我的錢+感情

 

寶貝的辛苦製作 人家都吃在嘴裡滿足在心唷

 

超撐的!!  每次跟哈尼出去都沒有餓過XDD

 

然後我都很沒形象的大口吃(羞)

 

人家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