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048.jpg

又是歡樂的吃吃吃-///-的一天 噗        看看這閃亮亮的的哈豆胖 !!

照片0049.jpg

不管他正面反面側面 被吃下瞬間 都閃閃耀人     看著他們我滿足感大增  (又不是你做的滿足個頭~)

人家吃的很滿足咩 怎樣拉~~~~~

照片0050.jpg

看著他們!!照片0051.jpg

人家當然是毫不客氣的大口咬下!!(被打)    肉肉超有嚼勁唷   我哈尼在旁邊說肉肉他摔打的很辛苦喔 !

人家知道了拉~(按肩膀ING)     讓你頂著大太陽來送吃的-///- 愛你唷~

 

照片0042.jpg

 

巧克力奶酪 大口咬下用力說!!  照片0044.jpg

送拉!!!(被毆

照片0057.jpg

看看他肚子裡裝些什麼!!    滿滿的巧口力餡拉~~    今天是人家第一次使用 三送的手機拍捏  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當然  技術不是重點!!

照片0058.jpg

味到很棒  不會太甜 唰嘴!!  快點把人家安排在第一排  (擠破頭

照片0045.jpg 神手製作的棉花糖

就算給我材料  我應該還是只能發愣  (淚眼汪汪的傻住)   好多顏色好可愛(踏取

照片0046.jpg

啾竟 這種神奇的小東西  怎麼做 我還是乖乖吃就好XDDD   廚房不是我能理解的世界

 

棉花糖布朗尼~~~挨賴夫U!!!照片0059.jpg

食用過我的巧口力  現在當然要吃吃小依的棉花布朗囉!!  (奸笑)

棉花糖軟Q!! 甜甜又不膩  人家也要一大包拉~~~(耍賴    布朗尼苦甜苦甜跟棉花糖絕配拉!!(持續耍賴ING

照片0061.jpg

更改模式 變成奇妙的顏色@@

照片0053.jpg

這是媽咪吃的舒ㄆ快的巧口力布丁

照片0054.jpg

看看他圓嘟嘟的身影!!好可愛-//-

 

跟哈尼聊天真的很開心阿  我笑到嘴巴都酸了

還聽到龍蝦包 的稚嫩聲音

 

雖然GPP夫練的還是沒出現  枯枯 可是沒關西 我忍的住

 

後來哈尼興致大發的想唱歌!!!!一群女人也都很久沒唱了  就GO囉!!

 

搭上貼克希 然後小依很安心的壓住我O_O!!  當然這不是重點    哈哈 很嗨

 

我跟哈尼都發現小依的雙重性格 遇到龍蝦=報虐的女王  接到父親的電話跟遇到貓=乖乖的小女僕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