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040778.jpg

看不太清楚 過去 回憶 現在 未來   有點遙遠

 

有點疲倦   這是倦怠期到了麻?  我不太清楚  也不太想溝通  好駝鳥

 

似乎還沒被察覺 我默默的逃避心態  你我之間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是否離當初的感覺有點距離了呢  ~~

 

我總是急於一時的想說清楚講明白 我的豆豆腦記憶力實在很差  過了我就會忘記當時最想說的重點

 

可你總是想等待雙方平靜 接下來給我一句過去就算了 等我某次事件後想起當時想講的事情似乎又變成了翻舊帳

 

約定好的事情  你說你是迫於無奈 就算你跟我說過你的為難 一次兩次三次  真的是我太過於鑽牛角尖麻!? 

 

不是沒想過體諒你  吶誰體諒我??  我累了  我也不在為了這樣的事情爭執  只是不斷的重複上演過去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現在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點煩躁  可以先放著吧     等我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