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

我們還要走好久喔

 

 

 

 

 

 

 

 

記憶中的小時候 總是在廚房裡跟在你的屁股後 黏到你都受不了對我發脾氣 

 

說廚房很危險 可是我都講不聽 被你罵 還是邊愛哭邊跟  哈哈

 

 

 

現在的我也跟著你 同樣的廚房 讓我想起以前的情景 我卻已經不再是那個小屁孩

 

在我印象中凶巴巴 又忙個不停的的身軀  曾幾何時變的比我還小了

 

可再你眼中還是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

 

 

 

 

 

 

這次你住院 對我來說有說不出的心疼 看著你呼吸發出咻咻聲 戴氧氣罩

 

在旁邊我也像是氣喘發作一樣 呼吸困難喘不過氣   後來往後退點 才發覺並不是我在喘

 

身體硬朗的你 那時候連走沒幾步去廁所都氣喘噓噓  我知道對你是一種折磨

 

 

 

 

這次連續幾天的照顧下來也發現  以前不了解事實

 

 

 以前總認為人很好親切的長輩 沒想到是如此會算記的人

 

還蠢蠢都以為是他背後的那雙手搞的鬼  原來他也是共同操作手

 

人心......

 

不是事事都禮讓 就代表我們不知情 表面上裝無辜無害 卻在底下做的咄咄逼人

 

你們生活過的好又怎樣 該照顧呢?  

 

這輩份的不能講出口無奈  唉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也會常回去看看你1437057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Frie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